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丹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919

3月31日上午,2021年第一次人事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各学院(部门)党政负责人及人事干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盛春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樊小军从2021年度师资队伍绩效目标制定、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发放、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四个方面介绍工作,重点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工作建议及相关工作要求,并对激励计划预发工作、经费额度分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展做了说明。人事处副处长武卫东就职称申报、相关文件修订、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师资队伍建设申报进行了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2021年高级专业技术岗位额度分配情况。教师工作部副处长曹英结合坚定教师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两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课程思政育人体系,纳入师德师风建设年度考核指标以及深入推进新型班主任工作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

盛春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大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育力度;二是要抓紧落实,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主动谋划、主动出击;三是要守住底线,在学校发展大局中谋人事人才工作,储备人才队伍,重点关注师资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的考核与提升。


盛春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