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石晏绮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513

学校各部门:

   依据沪人社专《关于深化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上理工[2022]102号《上海理工大学教师职务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开展202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请各部门按照《关于开展202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附件1)完成相关工作。

除“绿色通道”以外,其他通道均采用线上填报的方式进行申报,职称申报系统尚未正式开通,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请申报人员在职称申报系统正式开通之前,先参照《202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网上申报操作说明》(附件2)完善科研系统、教务系统中的科研数据、教育教学数据。

     附件1关于开展202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4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网上申报操作说明.pdf

 

     联系人:石晏绮            联系电话:021-55272052

 

上海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