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项目验收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买迪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57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项目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3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项目立项情况的通知》,现拟对2023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项目进行验收评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验收评比范围为获得学校立项的2023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项目。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项项目总结工作,突出亮点和特色,认真填写《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项目结项报告》。

3.立项项目的责任单位将项目总结材料(《结项报告》和照片、视频、荣誉证书等支撑材料),11月23号前将电子版发至jsgzb@usst.edu.cn

4.学校拟于11月底组织召开项目验收暨汇报交流会,各单位以PPT形式进行5分钟的汇报交流。评审组通过查阅结项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结合现场汇报展示,对项目进行验收评比,评选出优秀项目。

5.项目验收情况作为核定批准下一年度项目申报、立项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郑静,沈莲莲  联系电话:55270276

 


附件: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项目结项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