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报2023年国外访学进修等三大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石晏绮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601

学校各部门:

根据市教委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对2023年度国外访学进修、国内访问学者和产学研践习计划(以下简三大计划,含实验队伍建设计划)的预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请各部门组织教师做好此次预申报工作。

1. 各部门应根据本部门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和学科专业发展需求,并结合申报者工作表现择优推荐派出人选。为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每年派出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部门教师总人数的5%

2. “三大计划具体派出条件及要求见《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试行办法》(上理工[2011]125号)、《教师国外访学进修试行办法》(上理工[2011]127号)和《教师产学研践习试行办法》(理工[2011]126号)。其中,国外访学计划包括上海市教委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两个申报途径,教师只能二选一进行申报。

3. 学校将综合青年教师培养要求、访学机构的学科专业契合度和影响力等因素,对部门拟派人员的申请进行审核,最终确定拟派出人员名单,公示并上报市教委。

4. 实验岗人员可申报产学研践习计划,其名额列入实验队伍建设计划。

5. 提交材料:部门三大计划预派出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须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被推荐人员需提交相关计划的申请表(电子版)。

6. 提交时间:202333前上述提交材料报送至人事处。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55272052

 

附件:

1.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doc

2.教师出国访学人员申请表.doc

3.教师产学研践习计划申报表.doc

4.教师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申报表(实验岗填报).docx

5.部门三大计划预派出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