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人事处来校调研

发布者:张丹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859

   4月13日上午,上海大学人事处处长朱明原、人才办副主任姜颖、房产处处长刘劲松、人事处副处长晋兴雨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人事工作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朱坚民及人事处副处长、科长参加座谈

   朱坚民处长对上海大学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人事处的组织结构和人员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和新进教师住房保障方面举措朱明原处长介绍了上海大学在人才引进、绩效分配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在教师师德师风及培训考核配套院士团队管理、派遣用工管理考核办法以及在破、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的要求下如何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同为上海市重点建设地方高校,在诸多方面有深入合作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两校人事工作联系,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而共同努力。